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78)

(2007-11-30 15:26:02) 下一个
(78)飞龙
     这是听我朋友说的,真假与否,朋友倒是有照片为证。
     我的这个朋友姓杨,在他的家乡不远处有个地方,被当地人称为九龙川。相传在武则天时期,不知道从那里跑来九条龙,它们盘踞在当地重要水源的马莲河里,阻断水路。当时官员就上报朝廷。武则天就派遣狄人杰来此地斩杀九龙。可是杀了八条后,最后一条龙却跑掉了,找寻不到踪影。
     上面说的是朋友家乡盛传的一个故事,这么多年过去了,真假无从得知,也只可以把他看做是一个故事,一个传说。
     2002年的一天,朋友被家长叫出一起去马莲河,他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到河边才听人说,那几天下了几天的暴雨,今天天晴早间,有人看见马莲河边有一条蛇状物腾空飞走,遍体成黑褐色,有角。而且河边还留下一条20多米长的痕迹,痕迹上可以清晰的看到鳞片的样子。一时大家盛传说那就是龙,当地媒体也纷纷赶到,还用水泥在那条痕迹的周围做了一圈围墙,保护起来。我朋友当时也看见那个痕迹了,当地有一些人还把那个拍了照片,卖给别人。我朋友当时也买了一张,现在还保存他的手里。据说当地学者在观看后,也没有得出一个肯定的结论。我已经要朋友去拿照片来了,到时候会上传上来大家一起看看。
     至于朋友那还有一个说法,就是那条逃走的龙,一直存在。此外还有一种狐狸在山上的一个洞里,但那个洞很多人都去过,并没有看见狐狸的踪迹,可是每到狐狸出现的时候,他们那个县城里就会有怪事发生。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