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46)

(2007-11-09 02:00:22) 下一个
(46)多一个
  
     原来在我小的时候,家属区的后面有一大片平房,主要是安排一些没有住房的职工的居住问题的。后来厂里决定把那些平房都拆掉改建成楼房,而那片拆的乱七八糟的平房废墟就变成了我们的乐园。只要是一有时间,我们总喜欢去那里玩,藏猫猫什么的游戏。
  
     小的时候一般睡觉都比较的早,所以晚上一般九点多就回家了,在那里倒是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我记得那是一年的春节期间,我和几个同区的小伙伴一起在外边放炮,毕竟是在过年所以能玩的比较的晚。开始我们都在家属区的花园里放炮晚,大约是十点多的时候很冷,就有朋友提议去平房的废墟里面去点火。大家都都跑去了那里,平房的废墟在我们住宅楼的后面,靠着的是一些荒地,那里相对来说比较的偏僻。一切和平时一样,反正去的多了也没觉得有什么可怕的。我们几个人就在外面找到一些烂木板,在其中一间房子点起了一堆火,几个人围着火堆吹牛。聊着聊着有一个朋友说起,元旦的时候后面的铁路上压死过一个少妇,这个事情大家都知道,而朋友又说那个少妇家好像原来就住在这里。我们听了以后很是害怕,可还是觉得他一定是在吓唬我们,也没有太在意。就在这时候,隔壁的破房子传来“啪”的一声响,吓的大家都往外面跑。可跑到外面一看,隔壁没什么,就又回去了。当回去以后我一进那个屋子就觉得有点不对,好像火堆边多了点什么东西,可究竟多了什么我也没看出来。朋友们好像什么都没有察觉出来。心里尽管不太舒服还是和他们又坐到了火堆旁边。因为刚才有了恐怖的气氛,就开始讲一些邪门的事情,一个人讲完一个人又讲。这时候一个声音,插了进来,或许是大家当时都很专心再听谁都没有发觉,那个声音是个女人发出的。(这个也是我们后来一起讨论的时候,才清楚的),她讲的是说她原来怎么进厂的,怎么结婚的,和它老公又怎么了等等的事情。具我估计我们当时的思维不太正常,因为当时这样的话,我们一定会疑惑,都是男生,都是小孩,讲的人说的是什么呀。可我们还是在听,直到听见说话声结束,变成接连不断的叹息声,我们几乎同时清醒,也在这时赫然发现,我们中间坐着一个女人。呀!的不知道谁叫了一声,所有的人都跑了出去,一直跑到厂里的俱乐部门口。
  
     惊魂未定的我们都在说刚才的事情,可那绝对不是幻觉,那个女人是怎么坐到我们中间的,我们又是为什么不会发觉的去听,大家都不清楚。后来没有人敢回家,就各自在楼下叫自己的父母,让家长带回去的。事后也问过家长,得到的结论是原来火车压死的那个女人的家,原来正是在那里。把这个事情开学后告诉了不少同学,再也没有人去平房的废墟哪玩过。还有一点就是,都记得当时看的很真切,可没有人回忆的出那个女人的具体样子。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