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梭子

麦子,晓晓,东吴才人和故事曦的流浪生涯!
正文

(2007-10-23 10:30:56) 下一个

                                     
雪,你幸运的飘落在极地,享受着那里的纯净与辽阔,而我则汇如了江河,与泥沙为伍,与风浪同流。

零五年三月,天气已经渐暖了,我的心情亦同万物一样复苏起来,准备开始又一个轮回。

十九日晚,俏江南

听,缠绵的音符配合着夜幕,就像夏娃的呻吟挑逗着整个伊旬园,考究的餐具上镶着各样脸谱,黑红黄白在那里纵情的跳跃着。我就像个狼外婆,想诱食眼前的男人。一个恶毒的女人恋上了风流男人,这绝对是件惊天动地的事儿!他一定是我的。即使他已娶妻生子,纵然他也怀着颗狼心抱着歹意。

这座城夜晚的静谧完全是个假象。你看远处硝烟弥漫,妖在叫春,鬼在食人。这对邂逅在无极的带着刀疤的男女自然会相拥着激情逃亡。

“相传幸福是个美丽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间每个角落,有的人拾到的多些,有的人拾到的少些,没有人能拥有全部。我愿将我得送给你,让你比别人更幸福!”

雪,我为你的真诚骄傲,可在我的世界里,基调是灰色的。我要尽可能的掠夺,掠夺幸福,然后带着他们奔赴战场,去救赎,救赎我的选择。

十月,点击未来沁居

窗幔紧密地垂落着,倔强的阳光却还是挤了进来,我的戎还没能从失去妻子的悲痛中缓解。他蜷缩在我的胸口里,将属于我一个人 ……

之后的事,日复一日,会厌倦,会重来吧?我想是,因为人生就是这样痛苦的轮回。

事实上,我早离开了那个男人,我知道浓情蜜意后,必定要遭烈火焚烧。我逃得早,还留了付空骸。从秀丽的山庄,到来时的大漠,日光异常的灼热,空气几乎凝固,滚烫的沙没过我的脚踝,索性将我全埋了吧,如此的温柔紧密,干渴和饥饿就要麻痹了心,我的云朵,该散的散去吧,别再出现,别理我,我会瞬间变成仇恨的魔鬼,将一切毁掉...

又一年的三月了,大红的幕布卸落了,彩色的衣衫退去,饰物装箱,华灯闭幕,多少喜乐离愁,断肠情愫尽留在暮色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