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名莉香的微笑

如果这一生,只能爱上一个人,那我爱了,尽管他离开了我,我也依然无怨无悔
正文

希望,等有一天,你我都年老,为随着白发在风中飘摇,至少我清清

(2005-02-17 11:15:48) 下一个

我发现,原来自己真的很傻。一个已经不再爱我的男人,我还放弃了我所有的尊严,妄想能够挽回,其实在他心中,我已经一文不值。每次打电话,都只能给他带来烦恼,讨厌,厌倦。别人都说我是个好女人,不珍惜我是他的错。他不高,不帅,没有钱,不够浪漫,贪玩,懒惰。。。但是这些缺点,在我的心中,都敌不过一个爱字了得。或许我这次是真的爱了,付出了,没有任何理由,也不需要理由。有时候我问自己,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无论怎样,我的爱,已经飞的很远很远,像候鸟为季节变迁。
这个世界,有人爱我,可是,被爱的幸福,总摸不去不被爱的痛苦。我总想不明白他为什么不爱我了,现在我也不想想了。在他心中,我只是一块摆脱不掉的胶皮糖,而我要证明,我不是。没有他,我一样可以活的很好。我把对他所有的感情,都深深埋在心里,会随着我的逝去而逝去。希望,等有一天,你我都年老,为随着白发在风中飘摇,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想起我,会微笑。

我很傻,但是,我要找回我的骄傲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