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累死了今天

(2005-02-16 14:47:46) 下一个
工作一天忙的喘口气的工夫都没有。 身体也有点不舒服。给医生打了电话,不在,护士说等等看,观察观察。其实也应该没什么的。Stressed。 昨天去日韩店吃了soft shell crab的寿司,还有乌当面。很好。很大一沙锅,热腾腾的面汤,里面有蔬菜,鸡蛋,海鲜,豆腐,鱼饼,等等。他要了一个sushi combo,chef's choice。结果大部分是生鱼片。还在问我sashimi是什么东西。 Resigned to reality。 还能怎样呢。 先拼口气把这个project 做完。完了又有再一大堆活。找工作的时间,精力都被占掉,就有recruiter打来电话对签证问题也说sorry can't help it。唉。 他说这是reality. 我说我不喜欢reality. 我要the Neverland。 就怕还没有撑到结婚我就要快撑不住了。做这样的工作实在是摧残。A square peg in a round hole。梦想了多少次要quit 掉,再也不用见到老板的face,扬眉吐气,做回自己,重回傲骨,那叫一个爽。但quit 掉十天内我就要回中国去。一个人的话我大概还真回了,虽然也有点凄凄惨惨的。可现在还有他啊。 人生的起起落落。Born to be creative的人在这个社会里似乎是个wrong fit。I can be a painter. But painter is not a jo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