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荒唐又爆笑的交通状况!(组图)

(2015-04-05 07:19:15) 下一个

很多时候,我们会被路上堵塞的交通给气坏了,但等到你看到以下这些发生在马路上、更离谱荒唐的状况时,你可能就会觉得好多了……

交通狀況
车里头空间不够?没关系,你可以无限地自由发挥,直到把车子压坏为止。

交通狀況
喂~亲爱的,我今天塞车、会晚点回家,我被前面那间房子挡住了……

交通狀況
小心!这台车子要加速了!呃,不是,它好像没有动静。

交通狀況
我就是不想要叫卡车,自己的沙发自己载。敞棚车就是要这样用才拉风。

交通狀況
大象先生,你千万不要被什么路牌打到啊……

交通狀況
出发吧!

交通狀況
我真的很欣赏你们这么惬意……为何不再放张桌子,喝杯茶呢?

交通狀況
车子后头载了一只牛,为了怕他跑走,所以围了铁网;为了怕铁网不稳,再请老婆拉着。

交通狀況
从后头看根本看不出是什么东西。

交通狀況
拉着马车的……请问灰姑娘还在里面吗?

交通狀況
来人啊!这卡车还能装,再放上去啊!

交通狀況
下一秒……击中路牌!

交通狀況
冲啊,驴子!

交通狀況
到底是怎么把车子放上去的啊……

交通狀況
这个更夸张啊!

交通狀況
难道所有送瓦斯员都有这样的盖世奇功吗!

交通狀況
三贴?很OK啊!

交通狀況
你说什么?等一下要转弯?

交通狀況
老兄,其实你可以把冷气放在滑板上……

交通狀況
这科学吗?

交通状况
一艘船,水陆无阻。

交通状况
这是虐待驴子吧!

交通状况
儿子啊,今天摊贩摆不摆得成就靠你了喔!

交通状况
复杂程度,已经没办法用目测来知道有多少人了。

交通状况
好大一根香肠(误)?

交通状况
算得出车上到底有多少人?

交通状况
这是传说中的大车包小车吗?

交通状况
后轮……后轮有危险!

交通状况
原来是狗狗背包啊。

交通状况
担心,这……这只是个艺术品吗?

我怎么忽然有种很知足的感觉……每天路上堵塞拥挤的交通,好像就没有那么糟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