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茜的博客

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人 是一个成熟的人 是一个能够引导自己 控制自己 管理自己 能让自己迅速摆脱不快情绪的人
正文

6.30

(2007-10-19 23:49:01) 下一个

6,30
今天领导和我说 我的工作不行 还差很远
我觉得主要是沟通的问题 日语的问题
自己觉得自己很努力了 却是这样的结果
不知道是否能改变
真的觉得很委屈

下一步 就是把交給我的尽量做好 这次一定要一点错不能有 然后多和同事打交道
主要还是人际关系吧
没有想到擅于和人打交道的自己也有今天的境况
心里可以说是痛苦的 甚至晚上都不想回家 不想让他知道我的窘境
他是那种不会去安慰你的人 可能还会看低我

今天下班就打算自己在外面吃点得了
然后好好想想
总结一下 不管怎么说 不能气馁啊 不能放弃啊
总有好的一天的 怎么能认输呢
自己怎么会到这一步呢


加油吧
这个活干完 不行就换工作吧 但是想在走之前扭转别人对自己的印象
无论如何 不能自暴自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