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瓜瓜叫妈妈

(2007-10-18 19:29:39) 下一个
瓜瓜昨天在Walker玩的时候不断不断的叫:“妈--妈-妈妈妈--妈--”他出生从第二周就会发“妈妈”的声音了,我一直没有太大的感觉;昨天我们在吃晚饭,他一个人转着Walker咬着Teether流着哗啦啦的口水就叫着妈。我知道他一定不知道他在叫着我,他或许是这样好给牙挠挠痒痒;突然间我有一种愉快地感觉,说不好是如何,只觉得昏昏的脑子变得明明亮亮,我想我当时的眼睛一定水汪汪,因为那里滋润无比,一定不是眼泪,而且我还笑得无比自然轻松。唉呀,女人当妈怎么这么幸福呀?我记得我自从怀了孕后就有好多次这样的快乐了。第一次,清楚地记得在他未满三个月的时候,劳工在我肚皮上拍他跟他说话,本来他是在肚脐左边微微拱起的,他会缓缓的爬到肚脐右边靠近爸爸轻敲的手指,我很惊讶生命的神奇;十二周第一次见产科医生,我听到了他的胎心音,哒哒哒的,宛如一匹欢快的马向我跑来,无法与最美的音乐联系在一起,但我那一刻终于听到了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坚韧流畅,一定是个男孩;有时他在肚里闹得我睡不这觉,爸爸摸摸他说说好话,他就消停了;某周一上班,屋里大家默默无言,难以回到状态,瓜瓜在肚里突然一通胡搅,我不知缘何咯咯大笑,一起上班的是三个男同事,他们摸不着头脑,我说:“Just something that really related to me, a women." 男人是永远不懂的了......所有的这一些就在告诉一个当妈的女人,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