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与目光】

(2009-04-14 11:30:24) 下一个


我曾最最熟悉的目光......


夜色中布满了透明的泪痕
逝去的生命
把哭不出的痛
一遍一遍地抛洒

黑色的玫瑰瓣
沉浸在深红的葡萄酒中
缓缓伴著诀别时的回忆
流进了干涩的喉咙

眼里的黑夜是一片死寂的深海
那闪烁的光是灵魂们悲伤的眼睛
这么多年后的我依然在贪婪地寻找,
寻找那双我曾最最熟悉的目光......

===============================
你是我的情人

你是我的情人
因为我的目光
象清晨红红的太阳

你是我的情人
因为我微笑的眼睛
象弯弯的月亮

你愿用过去和未来换取此时此刻
因为我看你的眼神叫你终身难忘

你的头上长满了野草一样的黑发
你的心中开满了黑夜一样的野花

不管你满山野草一样纷乱的过去
不管你无星黑夜一样暗淡的未来

你是我的情人
因为你从未见过和我一样的美人

你是我的情人,因为你看见了我
比真空还要更加透明
比满天的野花还要更加灿烂的
..........

灵魂


==================================
夏天是一场热恋

夏天是一场热恋
你却在春雨中
独自徘徊

热恋是一场浩劫
你却在月亮下
沐浴光洁

浩劫是一场大雪
飘落之前
没有果实,也没有红叶
你却在秋风中
向我含情默默

大雪是一场美梦
美梦之后
一无所有
你却在雪地中
留下脚印

美梦是一场电影
电影的最后
一片最简单的光亮
你却赤裸著
与我吻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醉狐 回复 悄悄话 比满天的野花还要更加灿烂的..........灵魂

喜欢,很喜欢:)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回豆豆:我和你一样!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这首:
“我曾最最熟悉的目光...... ”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之虫的评论:
不好意思问一下,你是个妹妹吗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看豆豆了,真的有点想!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猫猫你这么喜欢:)))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再读一遍还是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