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休书〗

(2008-07-06 15:24:09) 下一个

帮那谁给额写封〖休书〗




是谁的三寸金莲
等他的富贵无边
是谁的胭脂扣儿
染红扇面的风月
他随手写下的字
碎在你冰凉枕边
他笑把新人酒对
你凌乱在花间
呜喂。。。 咿呀
给我一封休书
我搬到东街
忘了洪同县
我在红尘外面
给我一封休书
我开个茶店
挣一枚一文铜钱
攒下来世的嫁奁

是谁的三寸金莲
等他的富贵无边
是谁的胭脂扣
染红扇面的风月
他随手写下的字
碎在你冰凉枕边
他笑把新人酒对
你凌乱在花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uan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了这首,放下心来,不再大惊小怪。
原来,你早己玩儿过了这个差不多的mood?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