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青松岭,金光大道,火红的年代】

(2006-09-09 23:39:13) 下一个


<<火红的年代>>

他CEO
炼大炉啊!
出大汗啊!
肩上总搭条
白毛巾啊!

他一动感情
就站椅子上
深情含泪
朗诵一段:

暮色苍茫看劲松,
乱云飞渡仍从容。
天生一个仙人洞,
无限风光在险峰。

那VP
就全服了!



文革电影:火红的年代(2VCD)



<<金光大道>>

长大了
要做馥荔

结果
爱上了UMA

早晨
妹妹

金光大道

遇见








<<青松岭>>

钱广赶大车
老呀么老牯牯
坐在车上摸马的箍

马惊了,车翻了
钱广的杆子压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我给馥荔献过花,赫赫,多年了。。。
一辈子 回复 悄悄话 钱广赶大车给我捎点货,捎点大葱和蘑菇。钱广的老婆知道了:“你给我三块六毛五!”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历史比我幽默】

这两天想纪念一下阿东的,
这其间发现历史比我幽默
当年众人为之无比疯狂的人、事
现在看了很滑稽

对阿东,额有发现
阿东文科很好,理科巨差
他固然理想主义
但重大失误均与不懂数理化
无现代科学知识有关:
大练钢铁
大跃进
。。。。
.......
.......
总之很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