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额的古怪东西集锦】

(2006-07-05 23:41:35) 下一个
刚剁下一个脑袋


刚剁下一个
人头
在场子上练练


一脚飞起
他脖子根儿

直往下滴

他的
眼睛
眨巴着
好象在求我脚
轻点儿

“砰!”
让他直扑球门
网上顿时
血迹斑斑
“厉害!厉害!”

他的眼镜
掉在地上
我懒得去帮他找
穷老九
死了国家没损失

踢完就扔垃圾
冻脑袋弹性
不大好

明天练球
再剁个新鲜
人头

咱国家人多
剁千把脑袋
问题不大

得往大处想
就得把人头
当球踢!

====================

晚餐: 敬献绿色和平组织

一碗羊眼
眼白布满血丝
眼球后搭拉着
一缕深粉色的肉

一只长角的蜗牛
在优雅的音乐声中
从壳里缓缓蠕出
在蓝色的景德镇瓷盘上
留下最后一道粘白迹
一双筷子
坚定地把它用WASHABI
全染成粉绿色

一只剃了光头的猴子
被掀去带血的头皮
固定在圆桌中间
为减少疼痛
一柄银锤
猛烈地敲开他的脑壳
一桌子的大勺小勺
同时伸向
豆腐一样柔润的猴脑
猴子最后一声
撕裂肺腑的惨叫
划破餐厅团圆的中秋曲

一盘刚出生的小白鼠
伴着一盘带蒜加辣的酱油
“叽叽”
- 他们被一双双筷子夹住
“叽叽”
- 他们在酱油中拼命仰泳
“叽叽”
- 他们已在带笑的牙缝中

在晚餐结束前
得高论一下老子庄子
还要谈谈
如何全面复兴尊孔

---------------------------------------------------------------
据未经科学完全证实的报导,名噪一时的SARS,可能来自食用果子狸。


=====================

戳穿一个谎言

1

月亮的存在
从来
就是一个谎言

上帝
在所有人的眼里
装了一个程序
让你们看见
并不存在的月亮

昨夜
我无意听到了
上帝的梦话

2

人们向着
并不存在的月亮
神经病一样地
写诗
并歌唱

情人们
在月圆时冲动
新生命
在冲动中产生

月亮
一个美丽
善意的谎言

3

没有人信我
因为你们愿意
相信月亮

几千年了
那么多的诗
怎么会假?!

4

中秋看月亮时
请记住我
告诉你们的真相

你们选择
信自己的眼睛
而我选择
信上帝的梦话

=========================

冰箱里列满了尸体:素食主义者的诗

冰箱里
列满了尸体:
羊尸,猪尸
鸡尸,鸭尸
雌尸,雄尸
幼尸,老尸
未出生的卵尸

把冰尸体
化冻
再用手按着
剁成肉块
划成肉片
切成肉丝

然后
还要用姜酒
去掉尸腥味

炒肉时
尸腥味
随酒挥发到
鼻孔里
还以为是香

为什么人们
要如此
作孽啊?!

不觉得
恶心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