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豆狂诗】

(2006-07-17 21:11:18) 下一个

是你永远美丽的中国狂女!

我是中国的美女
我的美
象喜马拉雅山的雪
一样洁白

你在异乡
一个忽然感到沮丧
的深夜
扔去你绝望的酒杯
想到我吧----
我的长发
象扬子江一样
覆盖
你的身体

白天有人
无意轻视了你
在夜晚
请想到我吧----
我的胳膊
象冬日腊梅
一样清香

如果你的妻子
抛弃了你
来找我吧----
我的脖子
比喜马拉雅山的雪
还要清香纯净

属于所有热爱家乡
热爱平等
热爱和平
热爱中国女人
的男人

不用看你的护照
凭乡音,凭目光
凭你写的中国诗或古词
我给你无限的信任

如果这是一个
你绝望的夜晚
来吧----
我的中国古琴
等著你!
我的龙井新茶
等著你!
我的陈年二锅头
等著你!
我无瑕的身体
等著你!

我是你
永远美丽的
中国狂女!

====================================================

献给鬓白的男人

         
         愿以我
         灿烂美酒般的唇红
         抹浓你
         怀恋故土的醇香
         
         愿以我
         忽闪万千的睫毛
         唤回你
         少时运筹帷幄的狂妄
         
         愿以我
         青春飘渺的浪漫
         扫去你
         所有的无奈和一切的恐慌
         
         愿以我
         比天空比太阳比月亮
         比海洋比霞光比火山
         比太空的湛蓝
         更美丽的中国女人的心灵
         给你
         永远优雅的温存
         伴你生生世世
         直到海枯石烂直到地久天荒
         直到宇宙灰飞烟灭
         
         从你遇到我的一刻起
         时时刻刻都有我与你
         同苦共乐同水共火
         同日共月同天共地
         
         在我没有封皮的字典里
         从来就没有死亡!!!
========================================================================

我用身体写诗
 

我的眼睛
是蝴蝶飘飞的风铃

我的手指
是风雨潇潇的花瓣

我的长发
是满山风情的野花

我的红唇
是死难烈士的灵魂

我的目光
是掩耳不及的呼唤

我的脚步
是雷霆万钧的芭蕾

我的飘逸
是少男少女久久向往的冲动

我的呼吸
是子孙后代取之不尽的爱情

我用身体写诗
我那以狂草体书写的生命
全在属于上帝的诗句里

 
==============================================

我是唐吉轲德

我是
唐吉轲德

风车
就是那美丽的罪恶

吃人的嘴上
抹满淑女的口红
杀人的刀上
裹着美丽的诗句

在相会
交接的一瞬
他们已匆匆交换
谋财害命的眼神

然而
我们的唐吉轲德
飞檐走壁
如履平地

以无刃大斧
杀向风车
那既虚无飘渺
又肯定存在的丑恶

清醒的人们
都看清了
风车的阴险
知道了
真正伟大的是我们
光荣的唐吉轲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有一次我给一个朋友说,中国女人是很TOUGH的.读读这个,就知道了.:)
PS:狂妄的白发老人,要么很可怕;要么很可笑.:)
mmx 回复 悄悄话 愿以我
忽闪万千的睫毛
唤回你
少时运筹帷幄的狂妄

I am not grey-haired yet, but I really lost my 狂妄
I wish someone could bring it back to me,
Can you?

Anyway, I like your works, very much!
Hope you are really what appears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网上无名:

其实,买一辆价廉物美的二手车也不错。额有很多自行车,新的, 旧的, 二手的,最喜欢的还是旧的,骑得时间越长越有感情。 额喜旧厌新,还是原装原配好啊。呵呵呵,呵呵呵。
if_else 回复 悄悄话 豆豆,看错了,对不起。

- 芜茗
if_else 回复 悄悄话 豆豆,让你这么一说谁还敢嫁我呀? 这下你欠我的就大了。呵呵。

- 芜茗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if_else; 喜欢喜欢:)).

deer, you are more 250 than 额

stillthere, thank you, I will:))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网上无名:
$450 should be a good deal if you can get it. Well maintained, it will serve you life time.
红豆豆:
Who knows, someday we may read a great poem about cycling from you! Once you start riding for a while I trust you will get the inspiration to write abou it.
Hope both of you enjoy your bicycle ride. Yesterday I rode about 50 km, two-way, no-kidding.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网上无名:

$450 should be a good deal if you can get it for this brand new.

Well maintained, it will serve you life time. Worth the investment.

Cannondale is well-known brandname and hardtail is better than full suspenssion as its energy-loss is much smaller.

Enjoy your ride!

红豆豆:

In this so-called modern world, every bicyle rider deserves a love from us. hehehe.

Who knows, someday you may write us a great poem of bicycling!
deer3600 回复 悄悄话 俺被妳騙了好多..眼……………………………屎!嘻嘻!
deer3600 回复 悄悄话 豆妹妹。。海峡两岸……俺可真的……还没在网上被人香过呢!!哈哈!!谢谢妳的香吻,俺就用一个月不洗脸来回报妳。。顺便把妳香回来。。嘻嘻!!
if_else 回复 悄悄话 我在这呢。喜欢我写的那个吗?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 glider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wuming I will go ask stillthere, always thought TA is a big brother, heheh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if_else :

I like simply too, simply silly happiness:))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Full of passion! I like the first one especially... Mt. Everest, Yangtz river... You poem makes Er very proud! :)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晕晕晕。人家是女生。大家一起,吧。
今天我们公司有人卖车,你要不要买一辆送给我?stillthere朋友,您也给看看,划算不划算?

"2005 Cannondale Hardtail F400 mountain bike for sale. It is a size Small.

It's a nice bike for a hardtail and its *very light. Of all my test bikes, it was by far the lightest. It also has a switch to change the shocks if you are on surface streets, which will give a more comfy ride.

Mike's Bikes is currently selling this model for $599 .. I'll let it go for for $450 ..
http://mikesbikes.com/itemdetails.cfm?catalogId=39&id=697

Here's the product page from Cannondale:
http://www.cannondale.com/bikes/05/cusa/model-5FS4.html“
if_else 回复 悄悄话 是说自己
if_else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不想写诗

夏日的噪音
超过了蝉鸣
今天不想写诗

都是复杂的过错
简单最好
我扎破粉气球
我扎破蓝气球
今天生活在无色的空间

染好颜色的梦
抛弃在一旁
去吧,斯文
今天我唱Heavy Metal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无名你说的是额还是这位大哥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吗?不如找一天一起去骑车,吧!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经常骑车从我家门前经过,G5路上总是有不少biker,有时我会想这里可能有你呢:))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欢迎,热泪欢迎!

好词重贴, 读您千遍俺不厌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