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致仙女 Fairy

(2005-06-11 22:56:49) 下一个

贝钢

当大西洋的风
吹冷你单薄的肩膀
当大西洋的浪
打湿你飘飞的衣裳
一个陌生人正在
读你那散漫而零乱的诗行

将有一天
太平洋的海啸淹没了家乡
会有一年
太平洋的海风只吹向东方
我变成一只鸽子
飞到罗德岛
飞到你的窗台上

凝望你蓝绿方格的床单
聆听你自由自在的思想
如果我忽然受伤
你定会温存地将我收养
星星此时如此明亮
夜风此刻这般温暖

在漫长的未来
在星星坠落的早晨
在寒风刺骨的夜晚
当你伤心失望
请看天上弯弯圆圆的月亮
远隔千山万水
我愿为你远渡重洋

一种没有理由的情感
才是世间最最的浪漫

在虚构的世界里
我是你永远的贝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