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热爱美国人民!

(2004-12-09 15:42:49) 下一个

我热爱美国老人。 我热爱美国中年人。 我热爱美国青年人。 我热爱美国少年人。 我热爱美国所有的儿童。 我热爱美国所有的婴儿。 我儿子也是美国少年。 我热爱美国的自由派。 我热爱美国的男同性恋。 他们人特善,特爱卫生。 我热爱美国的女同性恋。 他们人特爽,也特爱卫生。 我也热爱美国的异性恋。 我丈夫就是美国的异性恋。 我热爱美国老人。 我热爱美国中年人。 我热爱美国青年人。 我热爱我的美国情人。 我热爱美国人民! 毛主席把希望寄托在 他们身上; 特别是美国黑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