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是棵卷心菜-2

(2008-02-02 08:53:18) 下一个
作者:deepseakeepe…

美国是棵卷心菜(7),深入接近真相


由于我在五,六年前发现了美国政治联络图,就不怎么关心美国政治了。犹如在戏院里看戏法,我已经到后台遛达过一圈,知道了这个魔术的整个诀窍,也就兴味索然,当巨大的帷幕徐徐拉开时,我就起身走出戏院找个凉快地方抽支烟。

不过偶然我也会拿些政治现象来测试一下,看看这张联络图是否管用。以前我讲过这家董事会的核心利益之一就是发行美元。我曾大致了解过"货币战争"一书,宋鸿兵先生应该有详尽的描述,否则也不会引起世界上几乎所有著名报纸的指责。我倒是很希望他们能提供强有力的证据驳回宋先生书中的观点,但看了他们的指责后,反而更让我坚信宋先生的正确和董事会的存在。



无独有偶,最近共和党总统候选人Ron Paul,在俄亥俄州的一个地方活动中说漏嘴了,他说他主张美元与黄金挂钩,马上遭到媒体强烈指责,说他是反美联储,进而指责他反犹。我的老天,就差没指责他反美了。为什么看似一个普通的一个经济领域里面,普通的一个金融议题,怎么一下引起有些人的情绪激动以致提高到种族程度呢?? 显然这里面有条利益关系链而且是,发行美元就是美联储的利益,而美联储的利益就是犹太人的利益,而犹太人的利益就是美元不与黄金挂钩。真相有时就这样触目惊心展示在人们面前,我难道还要多说一句话吗??

又是这位仁兄,在一次电视演讲中,主动提到外交协会,北美合并,以及世界政府的议题,并主张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引起轩然大波,群情激昂。




要知道,外交协会可不仅仅涉及外交方面有关的事务,而是这家董事会的常设委员会,在这家股份制公司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是董事会任何时候直接插手总经理内外事务的办事机构。同胞们熟知的尼克松和基辛格,事实上,与其说是老板和夥计的关系,不如说他们是事实上的夥计和老板的关系。当基辛格在这个外交协会里已经和那些同为犹太裔的老乡财东们混得很熟,成为他们得力办事员的时候,尼克松还在当议员,为争取长期饭票而东征西讨呢,而后经基辛格推荐加入外交协会,才有机会与财东们近距离接触,也才有后来的进取之途。有了这一层关系,我们才能理解当初基辛格仅以总统安全事务助理之职,操一口音浓重,口齿不清的德国英语,驰骋外交领域,不惜完全抛开国务卿及同僚,单独操办与中国关系正常化。我曾读过尼克松和基辛格的回忆录,他们两人又同时对这个来路不明的外交协会始终心怀抱怨又奉若神明,犹如儿媳对公婆一般。实在是不用董事会之名,不能解释他们之间的关系。




显然外交协会赞成北美合并,建立世界政府,取消国家主权,实行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这条路线的实行是绝对违背如今只占美国人口微弱多数白人利益。墨西哥人口有一亿,到时美国的白人将处于绝对少数,美国就变色,成为有色人种的国家,这是asp决不能接受的。但公司扩大,雇员曾
,绝对有利董事会发财致富,而且在墨西哥纯朴老乡的帮助下,犹太人从此永远不必担心,在基督教社会里的反犹恐怖了。




RON PAUL 这个美国的政治从业人员,企图竞选当掌柜,居然财东的利益在哪里都不知道,又不为尊者讳,大呼直言董事会其名,并公开罗列上述,在雇员中风传很久的骇人名词,也太匪夷所思了吧。我个人认为除非董事会另有安排戏中戏,正常情况下他的竞选之途早已经该结束了。




另一个有意思的故事是有关帕特。布坎南先生最近的活动.。。他历任尼克松,福特和里根三任总统的顾问和文书,在美国脑仁泡在肾上激素里的红脖子看来,他就是他们的一面旗帜。他大致有大约 50%人口的拥戴率。他最有意思的两句话是"基督教是最优越的文化,因为它给了我们自由",第二句话是我坚决反对美国世俗化,因为它会让人们宗教自由"。按照我的联络图来看,他属于公司管理阶层退休老干部,历来与政工系统走得比较近,个人情感与董事会比较远,观点多处尖锐对立。




他曾经以充满赞美的口吻说教宗是政治最不正确(political incorrectness)的人,很明显他想说他挣扎于政治理想和现实政治的压力之间。那么他究竟有什么具体的政治主张呢?他著有西方之死"(The Death Of The West)和"右派出错在哪里"(Where The Right Went Wrong),他提出西方文化作为基督教文化已经死了的观点。众人皆知,欧洲的文化已经只有呼吸没有生命了,近几十年来,美国担当西方文化的重任,那事实上美国还有西方文化吗?。我从一个东方人的眼里,发现它也来日无多了。




他至少在以下问题上与董事会激烈对峙,董事会的利益在于削弱基督教在美国社会的影响力,推行世俗化,犹太人拥有的娱乐传媒界一马当先,布坎南号召美国人少看电影多念经; 董事会成员均为犹太裔,布坎南要把美国变成欧洲白人的统治的国家,犹太人是今日沙特阿拉伯人的近亲,显然不算欧洲白人;董事会计划大赦在美国的两千五百万南美非法移民,以此永久改变美国欧洲白人占多数的民族成份,布坎南鼓动保守势力坚决反对,并反2007年反对成功,董事会暂时失利,下次一定赢;董事会要打伊拉克,有利于他们娘家的安全,萨达姆罪该万死,布坎南主张撤军,伊拉克管我与我何干,撒达姆再坏也是个世俗的坏蛋,没有侵犯美国人的意识形态,罪不该死。




07年初他声势浩大成立了一个叫基督教拥犹派协会(Christian Semitism)计划在美国推行极端基督教意识形态,号召美国人完全遵守教义,严格按照圣经上的一字一句去做。一时招来很多美国人口一致景从。基督教的教义当然是反犹的,他之所以加上Semitism完全是为了安抚董事会,蒙混过关。但他还是低估了犹太董事会的智慧。布坎南一定是没有读过另一个犹太人的大作,他就是我们的革命导师马克思。马克思曾在一百多年前就在他的一篇文章里明确无误地告诫他的同族兄弟们,犹太人在基督教社会的出路在于这个基督教社会世俗化,这篇文章显然已经在犹太人的堆里家喻户晓了。布某人还蒙在鼓里呢,他这个前御前文书,可能需要我给他当文书了。因此他组织在个月之内就被董事会釜底抽薪,烟消云散了。




布在2002年写了"西方之死"之后,一定气得又死一回。



第三个我要提的人物是瑙目乔姆斯基 (Noam Chomsky)在美国并不著名的著名美国异议人士,犹太人,以激烈批评美国政府见长,在知识界有一定名气,以强硬左派面目出现,但我却发现,他一直激烈批评总经理,却从不批评董事会,甚至从没有提起董事会。他这样一大嗓门,总经理对他从不回应,视而不见。董事会这个庞然大物也在那摆里,妙就妙在,他也视而不见。




以我判断此君应该类似董事会的少爷,暂时蜇居基层,这类人物总经理通常是不会碰的,即使被骂得狼狈不堪。更令人瞠目解舌的是,有事实表明董事会中很多犹太裔成员是托洛茨基的信徒,所以乔姆斯基不孤单。更有甚者,当今美国民主党以及左翼马克思和毛泽东的信仰者多为犹太裔。我们同胞可能见此立刻平添好感,事情还没有这样简单。前面我说董事会可能会戏中有戏,假如我们了解犹太人的一些习俗,我们对这些现象就不陌生了。




事例一,海上闻人犹太房地产大亨裔哈同先见正被清政府通辑的革命党人孙中山先生,以重金资助其推翻满清统治,不久后又差他老婆去北京拜见隆裕太后,并奉上银两孝敬,祝大清江山传之万世。惹得以上两人心花怒放,一个称其革命有功,另个称其护主有功。我在想象,假如哈同有幸能活到一九四九年后,是否还会占上政协一席?




事例二,英国英格兰银行拥有人英镑发行人,维克多罗斯切尔德,另一身份是军情五处头目,邱吉尔和斯大林好友,在一九四五年美国原子成功爆炸后,抵达美国会见他的同族兄弟犹太裔奥本海默,得到原子弹所有详细资料,随后他把这资料送给了斯大林。几年后,苏联成功试爆原子弹。




他们非常清楚,从生意方面说,上下其手,左右通吃是不变的法则,另一方面,一边倒的世界绝对没有犹太人的生存空间。绝对不要低估一个产生爱因斯坦和大卫克泊菲尔的民族的智力和表演能力。




有人可能会说这是阴谋论。我是这样认为的,当弱小的势力试图在强大敌对势力中生存,而且试图占有绝大部分利益的时候一定会有阴谋。阴谋就是宇宙中的黑洞,它存在那里,但你什么也没有看见。它只是比周围的地方更黑暗而已。




正因为此,我对所谓象驴之争不太在意,而且对美国所谓主流政治经济学科的观点论调,著作讲演怀有深刻戒心。我往往会对其族裔出身,个人履历,以往见解更感兴趣。又如下跳棋,有人只对棋子注意,而我更注意棋子拔出后,留下的空穴。我从来就认为,国内一些所谓的民间人士往往出于中国深厚的文化传统,以及天生的聪慧,更因为不灭的良知,他们才是我们民族复兴的可靠依赖,而那些由海外基金资助,国家保送,交流学者等等,在这里的学校里捱上三五年,拿上一,两个头衔的人却是对我们的国家一般而言是最有害的。因为他们只接受了别人精心设计的自圆其说的理论体系,却没有时间仔细体会,这套理论体系在现实社会环境验证。到邯郸学人走路,最后不得不爬着回去,难道我们还没有看见这种跟着洋人后面到处爬行的丑态吗?




这家公司无处不布下局中局,无时不上演戏中戏。我经常发现诸如此类的现象。可能有国人会说,这不是庸人自扰吗,当然自扰的是庸人,但扰乱别人的却是上等人才。我们国人还有一句话叫"大隐于市"。现在已经进入了隐身时代,被发现等于被消灭。以前我说过,新教教义提倡简朴,平静,但在这家股份公司的管理阶层,文化学术娱乐领域,经常异乎寻常地热闹,仔细观察,人们就会发现都是董事会的同族弟兄们的努力。所谓寂静得可怕,对于犹太人来说,寂静可能是真正可怕的事情。




每四年花费几十亿美元的豪华魔术"炮打真人"正在隆重上演,我多么希望我们国内媒体的老爷少爷,太太小姐们别为他人鼓瑟吹琴,庸人自扰,而应像我一样,起身走出戏院找个凉快地方抽支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