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苏幕遮*紫铃儿 (诗坛 ID 串联)

(2010-03-26 14:04:09) 下一个


              苏幕遮 -- ID 串联

紫铃儿,敲幻境。巧奏新篁,仙女天端应。
微笑拈花倾耳听:曲未平时,痴者歌相赠。

再回头,人似影。杨柳烟浪,吹入谁家杏?
我欲因之思入定:顷刻花开,刹那天安静。

(串联的 ID:紫铃儿、新篁、天端、拈花微笑、曲未平、再回头、柳烟、柳浪、我欲因之、顷刻花开、安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色王家的评论:

什么难得啊,你的东西我哪有不喜欢的?论年龄你是妹妹,论学识你是老师:)
紫色王家 回复 悄悄话 难得安静姐姐喜欢,我也算没有白码字了...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太妙了,这个我要收回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