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没有苏和的日子里

(2013-10-11 13:00:04) 下一个
 
要了解我对苏和的感情,就先要看我写给苏和的祭文。
 
那年,苏和说也没说一声,就被离开了HT。我很难过,因为我有句话没来得及对苏和说。
 
后来,每次有新的女ID出现在HT,我都会厚着脸皮凑上去问:你是苏和吧? 在经过了N次否定的回答后,那丝希望就如同在冬天寒风中苦苦挣扎的火柴,燃烧到了尽头,然后最终熄灭了。
 
从此以后,我把那句话深深的埋在了心里,尝试着再也不去想它,也不再去想苏和这个人。
 
然而,当我已经逐渐适应了没有苏和的日时,苏和却回来了,还换了件马甲,就象一颗炸弹,把我平静的心炸得血肉横飞,又犹如一把锋利的剃刀,把我深深的回忆割得支离破碎。
 
终于在那颗千创百孔的心脏深处,我隐隐约约又看见了那个埋藏着那句话的箱子。打开箱子,我看见那句话,泪水流过我的脸颊,沾湿了我的裤衩儿.........

今天我想我终于可以大声的对苏和说出那句话了:
 
 
 
 
 
 








 








 
 
 
 
 
 
你Y还没给我看过你的照片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