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爱与你无关

(2011-05-03 14:59:18) 下一个
他和她像识于初中,已经一起走过了进20个年头,他在心里默默的爱着她,为她祈祷,为她祝福;他有他爱的自由,她亦有她选择的权利;然而自由和选择却把他们两放进了两根平行线,象两根铁轨,相互守望,延伸却没有交界。

每次聚会,他都会为她点上她喜欢的菜肴;每次唱K,他都会为她点上她喜欢的哥哥的歌;每次聚会完,他都会送她回家,就象小时候上学时一样,尽管话题越来越少而沉默越来越多。只要与她在一起,他完全收敛起了生意场上那咄咄逼人的气场,释放出的是温馨柔和,浓情蜜意的爱的小宇宙。然而造物弄人,他们始终未能走到一起......

他的信仰是:
你在乎,或不在乎我,我的爱始终在那里,只增不减;
你爱,或者不爱我,我都已经不在乎,因为我的爱与你无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