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低级的说教,驳?【穿墙屁】大法带我来美国

(2005-03-30 23:07:41) 下一个
在精华区看到这个贴子,觉得愤怒,作者把我们都当做了白痴中的白痴!在这里我想问作者几个问题:你感正面回答吗?!!1.请问你今年贵庚,这应该是个你能回答的问题,但唐氏综合征患者可以不回答,这是因为考虑到你的特殊性......2.你几岁发育的??!!!如前一个问题都回答不了,此问题也可以不回答.(正常男孩一般在14岁前后发育,如果在那时候营养不良,你再练什么都是旺然!!!骨线已经闭合,如何再长高..难道是象拉面一样拉长的吗?)3.北大的假文凭在国内找个地方混饭吃是有可能的,但靠这个去混国外的大学,而且是名校,即使侥幸成功,被查出来后的后果...在国外读书的都知道!!!!你又是如何混了那么多年而没有被发现的呢?如第一条成立,免答!4.一个30流的童话故事---从打工仔到美国的博士的经历.....国外录取国内的学生是有一套严格的手续的,一张假的文凭就可以??你怎么没交代还有假的成绩单?假的导师推荐信!这推荐信可是很重要的...国外的名校会直接写信给推荐人,有时候甚至会打电话!!!国内有资格推荐的导师美国那边都有备案的,这一关如何过的呢?如第一条成立,免答!5.国内公安这一关你又是如何过的呢?要申请护照.如第一条成立,免答!可以以治病的名义去啊,!!!!6.你能把你来美国的过程说的详细点吗?国内还有许多"被迫害"的你的同志在等待你的经验,但如第一条成立,免答7.大法现在发你多少工资啊,如第一条成立,免答--无法完成计算,因为此类病人没有任何计算能力,少数患者有一定的音乐细胞附录:原文 【穿墙屁】大法带我来美国我从小就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孩子,喜欢看书,学习成绩也在全镇上名列第一。但从10岁起,由於家里穷,我就下地干农活了。一挑子50多斤的地肥,每天要担 20多回。生活的压力让我长的很瘦小。营养严重不良。12岁后,我则随着村中打工的人群,天南海北的到处打工。由於喜欢看书,每个月除了给家里邮寄钱外,剩余的10几块钱,我都用来买些书看。工友们也都叫我小博士。1995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从一个同乡家里看到了《转法轮》,当看完书中开篇“论语”第一段时,我就感到这是一本不寻常的书。拿回家便通宵达旦地看。《转法轮》语言通俗易懂,内涵却博大精深,解开了我所有的疑问,书中告诉我如何做一个好人,以至于一个更好的人,直至返本归真。从此我的心里象开了两扇大门,豁然开朗。我对这部大法爱不释手,打那以后便每天学法炼功,从不间断。我越学心里越亮堂,越学越觉得大法珍贵。随着学法的深入,我懂得了人生皆是缘,有缘则聚,无缘则散,人各有命。未炼功之前,我对前途丧失了信心,觉得老天爷自己不公平。由於从10岁就开始干活,我体弱、瘦小。因常年在外打工,吃不好,有严重的胃病。自从我信了李老师,开始炼功以后,各种疾病都不翼而飞,不知不觉地什么病都没有了。身高也很快从一米六左右暴长到一米八。对生活的信心更强了。利用练习大法的机会,我认识了一些大学生,知道了有出国深造这么一说。由於自己没有大学学历,虽然我自学了计算机,托福考了650多分,但出国深造仍然有问题。但是我并没有灰心。我坚持每天练习大法。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按照师傅的话去做。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北京海淀区成府路附近看到一个刻公章的地方,听见有几个人在和店主讨价还价,仔细听,原来是关于买一个假大学毕业证书的价格。7000块一个北京大学的证书!听到这个,我心里又喜又伤心,喜的是,知道没有上大学也可以买到一个证书,伤心的是我一个穷建筑队的打工仔,去那里搞那么多钱呀?后来我又去那个店,见店里没有人,就走了进去,和店主聊起来,通过聊天,店主知道我信大法。就说,练大法的人都是好人。当知道我虽然好学,想留学,却没有大学证书时,就说:兄弟,这事情就保在我身上了。过了两天,这位好心人就把一张崭新的红红的北京大学计算机系毕业证书交放在我的手上。让我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位好人却说:帮助修炼大法的人,就是帮助自己。就是积自己的德!后来的事情就很顺利了,由於这张证书,我很快就被美国的一所名牌大学录取。还没毕业,就找到了工作。现在在旧金山一家电脑软件公司从事研究工作。生活很美满。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就是大法帮助我。师傅的关怀是我从一个农家穷孩子变成一个白领的根本。没有大法,就不可能有我的今天。谢谢您,师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交流 回复 悄悄话 我真诚的向您推荐

悟空的BLOG
http://blog.sina.com.cn/m/wu_kong 

灵感 
             智慧 
      幽默 
               哲理


■ 发张经典的黄色照片

■ 精彩的就来了

■ 在这里我不得不 发情 了

■ 禁欲一周的后果

■ 可爱的安眠药

■ 茶品与人品

■ 金刚竟然对小母狗.金刚学会了马杀鸡!

■ 舞蹈《俏夕阳》我会珍藏的06春晚节目

■ 《千里走单骑》---不得不哭的好片

■ 悟空---我的新法号!

■ 悟空---我的新法号!

■ 天天舒服,天天爽!

■ 男人的臂膀女人的港湾

■ 今天头晕,好象有紧箍咒

■ 不拒绝虚伪

■ 2面人生

■ 妈妈和老婆同时落了水

■ 得到更高点击率的秘密.

■ 我的女人背着我偷情,我拿起了刀

■ 震撼!与心灵链
http://blog.sina.com.cn/m/wu_kong 

灵感 
             智慧 
      幽默 
               哲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