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第一次有属于自己的博客,很奇妙!感激生活的恩赐,不愿如此美妙的人生悄然滑行,我但愿岁月留痕,在此回响清脆的足音。。。
正文

爸爸的故事

(2007-10-12 13:38:37) 下一个
爸爸妈妈来自农村,带大我和妹妹真的不容易。
现在爸爸妈妈千里迢迢在美国帮我带孩子,这是我从初中以后跟父母住得最久的一次,如此机会也许此生也不会太多,想想自己有
时候忽视了他们,心里很觉得对不起。谨在此撰文写写我对他们的感受,望自己能够时时提醒,珍惜能够爱护他们的机会。

爸爸从刚生下来不久就被养父母抱走,不曾见过自己的亲生父母,他甚至连自己父亲叫什么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自己本来应该姓什么。
我们这些幸福中人不会知道在父母怀中撒娇是一种奢望,被父母呼唤是一生梦想。有时候看到爸爸没落的眼神,真的很痛。

抱走爸爸的人成了他后来的养父母。他们本来没有儿子,在中国农村有个说法就是抱人家的儿子可以带来生子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很亲切,很感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