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雷雨

喜欢绮丽曲折的爱情故事,逻辑深奥的人性挣扎。找不到好的就自己写。一天之内有两千多人看我的博客真得很高兴,可是怎么没人留言呢?
正文

红尘雷雨 - 前言

(2007-10-11 09:49:40) 下一个

岁月是本无名的相集,收罗着 刹那的美丽, 
在叶面尘封的空白里,可曾找到憔悴的自己?

远方的路为何如此迷离?来时年少不曾留意。
烟雨落霞残红满地,多么灿烂凄凉的诗意。

把它留给我,把它留给你, 让红尘埋葬我们永远的秘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guyingxianglian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注册成功了!!!
MM写的非常好啊!!!!!!!!!!!!!!!
加油!!!!!!
我会时常来看的!!!
-- 顾影相怜
qibirenwo 回复 悄悄话 朋友介紹來看你的博客,果然不錯!
也是大猫 回复 悄悄话 啊 "奶"打成"奶"了 哈哈
失礼啦
也是大猫 回复 悄悄话 嗨 我来了
这里是繁体版耶 太好了
我可以读的更快
我想把奶的部落格加入我的部落格连结 可以吗?
宝宝好可爱唷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一定会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