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讲一个我险被强换座位的经历

(2009-12-21 13:23:02) 下一个
要飞去某城,临行前把一条腿给摔了,但还是要去。柱个拐上飞机,又有随身行李,可以想见有多狼狈和痛苦。

好不容易安顿坐下来了,一个雍容华贵的美白妇女一定要跟我换座位,说这样可以跟她Sister坐到一起好聊天,我给她指了自己的拐杖和覆了膏的脚,谁知她说,没关系,我来帮你搬过去。

我是走廊座位,还想着呆会儿起飞了可以把脚伸出去舒展一下,就婉言谢绝了。谁料想这妇人还契而不舍,跟我说你一看就是很Nice的人,我要是这3个小时的航班不能跟我Sis聊天真要闷死了。一直念啊念,很顽强的那种,终于她Sis旁边的那个绅士出来说,我来跟你换好不好,别人腿都瘸了,你就Leave Her Alone吧。

后来那绅士说你可以Simply Say NO,说他们刚上飞机也让他换来着,他起初不愿意,
理由不详。后来看他们“Force”我一个瘸腿儿的换才同意换。
  
但碰见唐僧型的咋办哩,看她又是我妈妈年纪的人,怕真的三小时没人陪聊闷死了她就罪过了。:)

其实我都差点就妥协了,但实在是太痛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