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风险投资与有情饮水饱

(2009-01-24 16:44:49) 下一个

感情这个东西,是最大的风险投资。

投资失败带来的痛苦,不仅是账面的数字减少甚至变成负数,一道刺眼的红色。

从事这个行业的人,可不可以用职业上的经验和智慧,帮到自己的个人感情领域,真的是个挑战和考验。

很少有人会抱着必败的信念去从事一项计划的。我们都希望,马到成功,心想事成。

母亲是信奉基督的,她总是跟我说,要常怀感恩的心。

我对上帝的安排,很感激。

我对过去,现在,和将来,都很满足。

我想要的,都得到了。没有的,我还在努力去争取。

得与失,是命也不是命。

经济的不景气,风雨飘摇,我有一个自己想要的小窝就好。

家天下,有家,才有天下。

投资的失败,金钱的流失,行业的困顿,都会过去,到了低到不能再低的最低点的好处是,从这一时刻起,一切都是呈上升态势了。

只要有个爱你的人,有情饮水饱。

知道这听起来,很乌托邦,但很美,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