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绿帽子的故事

(2008-11-09 14:51:56) 下一个
“阔别”泳池已久,今天一回去一瞅,变化还颇大, Ice Ring 许诺了很久终于开放了。这下二合一,泳池和滑冰场都一块了,第一个反应就是,以后停车该更不容易了。

Scan ID 的时候,工作人员嚷嚷,把你的Lock和Cap准备好,原来新的规矩是没有这两样现在不给进去了,如果没带,可以在柜台上购买。 听见一个亚裔跟工作人员争执,我不要这个颜色的泳帽,工作人员说,就这个色的,没有其它颜色的,你没有泳帽,就不可以进去,你可以回去拿你自己喜欢的颜色。那人说,我开车那么远过来的,你给我一个Break好不好,工作人员小姐说,不好,你要就我们这个Cap,不要就回去拿。小姐看来是完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的好姑娘。

我支着脑袋一看,原来争执的标的物是泳帽,纯绿色的,那人最终是没买,从我们身边过的时候愤愤地说,什么玩艺儿,一定要我戴绿帽子,说的是中文。我一听乐了,是啊,怎么可以这样恶搞俺们中国人啊,和和。轮到我小姐见我也是中国人,问,绿色有什么不妥阿在你们的习惯里?

我说没什么不妥的,一般来说,除了在中国股市里代表大跌以外,还有就是戴在头上就是大大地不妥了, 意思是so and so. 她一听,醍醐灌顶状,酱紫的阿。

对阿。

我自己有戴自己的黑帽子,保护好我的一头“锈”发。进去了,池子里满池尽戴绿帽子, 看来小姐贯彻原则贯彻地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