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鬼节八卦

(2008-10-06 13:20:27) 下一个
鬼节还没有到呢,筹委会的各位大员就开始了紧张有序地筹备工作。

MM问我,你要我给YOYO置一身什么?YOYO是我的爱猫,现在监护权归MM所有,我不成材阿,连个猫崽都养不了了。我说给它弄身老鼠装来穿吧,让它体会一下角色错位的无奈和苦楚。MM 说你好坏阿,这样的点子都想得出来,未几又说,不错的主意啊,就这么定了。看来趋恶避善是王道。

MM的两个小毛头,分别是CAT IN THE HAT 和NINJA TURTLES,非常之可爱,猫和乌龟都不赖,永恒的主题,错不了。 MM 自己是WITCH,我说你到时候还要扛把条帚出去阿,路上看见垃圾顺便清理清理,要为NY 的环保事业做出你应有的贡献哈。被她一顿打。

PP是海盗,EYE PATCH都附送的,很周到的COSTUM阿,PP企图劝说我也妆扮成强盗的一类,我说不具备说服力啊,我一看就慈眉善目的,出去打劫不用亮武器,大家都会把IC卡,信用卡,记账卡密码通通给我的。

我其实是在蜜蜂熊和稻草人之间徘徊。

虾嫂学了SALSA 有一段时间了,她会打扮成性感美艳的西班牙女郎,虾哥说我为了配合她只有打扮成一支墨西哥大玉米棒子了,我们都高度地赞扬了他妇唱夫随的良好情操。

贝贝不知道会把自己搞成什么样子,好奇阿,希望届时贝贝不要太暴露就好,性感是我们要提倡的,肉感是我们要坚决摈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