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文英文

(2008-01-29 22:23:27) 下一个
好不容易等到我亲爱的表弟起床. 他老人家通常不到12点不会起来的. 我威逼利诱.遂得偿所愿.
因为他的房间里的电脑才可以写中文
我在香港的时候也是, 刚开始只有LAPTOP, 但因为很多时候需要用中文信息, (哈, 以身为华人而自豪, 我的美人同事都只能望洋兴叹. 和和)LOCAL DEPT就给我配了一个DESKTOP, 我暗喜, 告诉朋友, 国民生产力会因此而下降好几个百分比.
 
乱扯这么多我都忘了想说什么了.
 
中文和英文确实很不同, 两种思维方式. 不算南辕北辙, 但的确大相径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