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VICKY是我这次到香港出差认识的当地女孩子

(2007-12-07 22:41:47) 下一个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感觉她挺公事公办的样子, 不是太让人愿意亲近. 由于05年来港替前任公司公干时候快乐的经历不太多. 这次也没有事先抱太大的期望, 工作嘛, 就是工作, 同事嘛, 就是同事.

后来的接触当中, 对她的印象逐渐改观, 她确实是很坚持原则的一个人, 甚至有时候在我看来都有一点刻板. 团队共事的过程很多时候就好象是打一场战役或是比赛, 团队精神, 奉献精神真的不是说说就好了的. 每个人心中自有一杆称. 她在这方面就是很值得一提, 特别地能吃苦耐劳, 很肯干. 很瘦弱纤细的女孩子, 长发, 精致的妆容.

我们这帮从美国大农村过去的几个人, 要不是老大事先交代过, 真不知道会穿成什么鸟样就去HK, 再看看当地部门的职员们, 无论职位年龄,外形样貌, 穿着打扮全是精益求精. 真的是惭愧啊, 枉做女人了.

VICKY真正让我感动的不是每天她不厌其烦地给我们介绍哪里有好餐馆, 好地方可以淘宝, 是她真正是以一个基督徒的精神去关心照顾他人.

昨天出去吃饭, 结果把脚弄伤了, (很丢人哈, 听起来好象我不是用手吃饭的). 所有周末OUTING自然一概全部取消, 同事们自然是嘘寒问暖一番, 都告诉我若需要帮忙, 不要片刻犹豫.

我也自然是不会麻烦任何人, 长怎么大了, 还是懂一点点事了. 老妈更是不敢跟她说, 否则一哭二闹三上吊.

今天一大清早起来, 打电话到前台想问他们有什么早餐, 小姐一听我报房间号, 说有朋友给我留下保温饭盒, 叮嘱我起床后就给我送上来.

是VICKY 连夜给我煲的骨头汤和做的几个清粥小菜. 那一刻, 眼泪不听话地流下来.

打电话过去致谢, 她只说, 我也是一早起来行山, 顺路就给你捎过来了. 知道你一向早起, 要不都怕凉了.

可惜自己不是男的, 真是想娶她的心都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