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冷吃川菜-纽约食客纪事(1)

(2007-11-03 12:01:25) 下一个

加班, 忽然很想吃川菜, 天气转凉的原因吧.

于是带上一帮加班的兄弟杀到五粮液”, 殊不知因为事先没有定位, 让我们等. 这家店在我印象中是做上班族生意的, 平时生意好, 店面小, 要定位, 完全可以理解.今天可是周六哎. 我明明看见还有空位啊, 问老板/伙记: 答到: 那是给两个人的客人专用的. 我说, 可不可以拼一下桌子, (我们有六个人). 他摇头, 你们还是等大桌子空下来吧.

, 还有这样的. 跟那五个饿狼一说, 都很愤慨, 还有这样的事, 那我们去吃BECCO 好了. (我们都是BECCO的忠实食客), 但这个天, 真的很想吃辣的, 意大利餐根本就解不了馋. 于是否定了提议, BECCO太远了, 饿得不行啦. 老板让我揣着她的卡, 所以, 我说了算.

于是开等, 他们立马在寒风中作瑟缩状, 来无声抗议, 我投降, 说那好吧, TINA 你现在就给BECCO打电话定位子, 不要过去了又让我们等. BECCO 的电话在TINA的电话簿里八成被设成了快捷键, 只听我话音才落, TINA 就已经跟那边通上话了. “, 我们六个人…”

 

 谁知道, 五粮液的阿叔发话了, 我们把桌子合在一起, 你们可以坐了. 西, 调戏本帅.
那五个看看我. 这样啊, 我说, 那就在这儿吃吧. TINA强忍怒火, 又开始快捷BECCO.

 

 闲话少说, 点菜, 水煮鱼, 水煮牛, 上汤豆苗, 然后你们点你们钟意的吧, 不看菜单, 我知道胃想要什么. MIKE是健康主义者, WAITER, 你们有没有”BROWN RICE”? 阿叔斩钉截铁地说”NO”, 我记得他们好象有黄饭的, 又用中文问他一遍, 你们没有黄饭啊. 他很鄙视地看我一眼, “他问有没有黑饭的”. ?@#$%

 

 小插曲而已, 我对讲广东话开川菜馆的人本来没有任何成见, 只要东西好吃够味, 管你谁谁谁打理铺面呢.

 

 他家的菜味道是不错的, 但服务是亟待改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