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音画诗情】《天使们 安息吧》 - 博客 | 文学城

音乐心情

在尘世里漂泊,在天空中散步,在音乐里流浪,追寻每个平凡日子的快乐。。。。。。
正文

【音画诗情】《天使们 安息吧》

(2008-05-21 04:12:17) 下一个
                                    
纪念5.12遇难的孩子们
纤竹/ 制作



掀开水泥板的一瞬间
我看到了你们,弱小的你们
那么无辜地乖乖地拥在一起
其间点缀的红艳艳的红领巾
剑一样刺着我早已脆弱的心

多么想将你们轻轻挽起
是不是温柔的亲吻
可以唤醒那沉睡的笑魇
是不是再掬一捧清泉
洗净小小身体上的尘埃
那无邪的双眼
就又可以重新开放

我想我能看到
你们桃花盛开的容颜
还有洁白的羽翼
追逐着相拥着
银铃回响稚语绵绵
挤挤攘攘升向天国

亲爱的孩子们
我们的小天使
我知道你们在静静瞩目
这春去秋来和生命不朽
用小小的躯体
支撑着不变的思念
直到永恒

你们在天国还好吗
天使们 安息吧




                 

                

                  


 


背景音乐:圣母颂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