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安的焦虑

(2006-09-01 00:21:19) 下一个
 

金句: 「上帝……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腓立比书4章7节)

全年读经: =诗篇135-136篇 哥林多前书12章

 
有一次,我应邀到国外的RBC圣经研习会担任讲员。万事俱备,只等拿到签证即可成行。我曾被拒签过一次,而时间又不等人。如果我拿不到签证,我就无法出席这个研习会。而我在那个国家的同工,也必须在最后的一分钟找人替我上台。

在焦虑等待的日子里,有位同工问及我的感受,我说自己正处在「平安的焦虑」中。他困惑地看著我,我解释说:「我之所以焦虑,是因为我需要签证,而我对签证能否批准一筹莫展。但正因为我知道自己对此无能为力,我心里反而生出了莫大的平安!」

知道这些事都掌管在我们天父的手中,实在令人欣慰。我面对困难束手无策,但我对上帝的信心更大,因为在他没有难成的事。我为签证的事祷告,从天父而来的平安便取代了焦虑(腓立比书4章6-7节)。

在生命的旅途中,我们可能会遇到肉体和心灵上的问题,也可能会碰到情绪上的困扰。但是,只要我们全心地信靠上帝,知道他在掌控著一切,我们就能战胜焦虑和担忧。我们心里就会有平安,因为我们知道,自己处在上帝慈爱的手掌中。WEC

耶稣赐我真平安,
世上权势夺不走;
平安惟从主里来,
无比珍贵永相守。
Beck
专心仰望主,主就赐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