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另一角度看遭抛弃

(2006-08-15 23:35:38) 下一个
 

作者∶查思博牧师

匠人所弃的石头,已作了房角的头块石头。这是主所作的,在我们眼中看为希奇。
马太福音21∶42

耶稣把遭抛弃的经历归结为 “主所作的”;约瑟亦深明此理,他遭受兄弟抛弃後说∶ “从前你们的意思是要害我,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创世记50∶20)。

有多少次你是待艰苦过後,才恍然大悟这些事是必须发生的呢?若然你经不起那种伤痛,或度不过那难关,你就不能承受今天所得的福气,也不能挑起神今天给你的担子。只有看到神在整事件中的美意,你才能发现它的 “奇妙”之处。

“驾驽困境”表示你能站起来直说∶ “现在我能看清真相了!我所经历的点滴是为要陶造今天的我,并给我所拥有的知识。我选择靠主跨胜,而不是自暴自弃。现在我更确信神是信实的主。如果我的信心不足以叫神今天就挪移大山,它也会给我力量忍耐达旦;要是明天大山仍在,我依然相信神是全能的神,且会相信到底,直到大山被挪移!”你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由神安排,而神也正看顾你所行的每一步!

遭抛弃能带来新的转机——只要你越发从神的角度思想,你就越发看到它的奇妙之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