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期待的心

(2006-08-28 23:01:24) 下一个
經文: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賽43:19

一年讀完聖經一次:詩126-128;林前10:1-13
剛結婚的時候,有段時間我跟師母相隔兩地,那個時候,我在竹南,而她則是在台南,因此,她便常常往返於竹南和台南之間。有一次,我到車站要接師母,火車還沒到達前,我便有機會可以觀察著車站裡的走動的人們,我注意到有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在月台的出口等候著,我猜想他們大概也是跟我一樣在等人;一會,果然火車緩慢駛入月台,然後,就一大群人湧出月台口。突然,這位媽媽的其中較大的小女孩就跳著大叫:「爺爺!爺爺!」,她邊叫邊跳,模樣十分可愛。我想這是因為她對她的爺爺有期待。

在平凡無奇的生活中,要如何顯出有意思的生活?其實關鍵就是有沒有對每一天有期待?我們並不是對「日子」有期待,而是對創造日子的上帝有期待。

親愛的朋友,今天,您對上帝有期待嗎?您期待上帝在您的困境、難處、家庭、婚姻、事奉上有極大的作為嗎?那麼,您需要對上帝有期待!上帝直到如今仍然作新事,期待著上帝在您生命作新事吧!有期待的人,新事就會發生,而沒有期待的人,上帝不可能像中大樂透一樣降臨在那人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