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退到曠野

(2006-07-27 00:08:33) 下一个
一年讀完聖經一次:詩43-45篇;徒27:1-26章

在一天之中,你用幾分鐘退到曠野?在一週中,你用幾天退到曠野?在一月中,你有幾週是退到曠野的?在一年中,你有幾個月是退到曠野?記得有一回在星期日的主日聚會後,有一位姊妹告訴我:「真好!每個禮拜都可以來教會充電。」聽似有些道理,然而,後來我想想,其實每週才一次充電,實在可惜。

我知道有些教會每天都有早稌??逯?缍會,我們可以退到曠野,或是在新的一天裡,與主相遇,重新得力,那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曾在職場工作,每當遇及壓力,找個地方退到曠野,則是我面對壓力的方法,在那個重要的關鍵點,需要更多從上帝那兒知道祂的心意,或明白祂的帶領,變得是格外重要的事。其實,退到曠野並不困難,或許對於不擅於如此行的人而言,我知道或許並不容易,但是,只要有第一步,以後,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耶穌也是如此,當祂遇及重要的事時,祂總是退到曠野:當祂要出來服事,並揀選十二門徒時(太4:1);當祂忙完一整天的服事,在次日早晨的時(可1:35);當祂耳聞施洗約翰被希律安提帕處死時(太14:13);當祂告訴門徒關於十字架的信息,而門徒不明白時(太16:22,17:1);當祂面對著十字架的來臨時(路22:39)…等等,耶穌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刻,選擇到曠野裡,獨自與天父親近。

耶穌與天父之間竟是如此的自然,乃是因為耶穌享受於曠野的時刻,就在今日,您試著與天父作一次很深的「退到曠野之旅」無論您的重擔是什麼,您一定要退到曠野,當您如此做的時候,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