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与我们同在

(2006-07-25 22:31:03) 下一个
??经文:“我怎样与摩西同在,也必照样与你同在。……我岂没有吩咐你么?你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因为你无论往哪里去,耶和华你的神必与你同在"(约书亚记1:5-9)。

??爱我们的父母不能常与我们同在,能帮助我们的朋友,也不能常与我们同在。在人不能相帮,一切都无能为力的时候,神能与我们同在。若觉得神与信他的人同在,那不但使人有平安,也使人增加多少胆量和力量。

??信神的人不惧怕不惊惶的惟一理由,就是觉着耶和华他们的神与他们同在。你今天有畏缩不前的情形吗?有害怕的事体吗?觉着没有胆量、力量吗?你当安静下来,仔细听听神在你心里对你说些什么。他要说:不要惧怕,不要惊惶,反倒要刚强壮胆,因为我与你同在。你若能接受他的话,你的软弱就要立刻变为刚强。以赛亚书这样说:"你是我的仆人,我拣选你,并不弃绝你。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见41:9-10)。

??祈祷:主啊!求你使我们常常觉着有你与我们同在。我们无论往哪里去,作任何你所交派我们的事,都可以刚强壮胆,因为你是我们的神,与我们同在,帮助我们,扶持我们。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