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個藏身之處

(2006-07-23 21:01:05) 下一个

經文: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詩篇 32:7

一年讀完聖經一次:詩33-34篇;徒23:12-35

在人生的旅程中,或多或少也會遇到一些困難,無論是事業、工作、家庭、婚姻、經濟…等,問題時大時小,而遇到這些困難的二個最典型的作法,即是面對,不然就是逃避,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但有時候,卻是無能為力;而逃避問題則是使人深陷問題之中。

不論是面對問題,或者逃避問題,都是一種選擇,除了這二者之外,有些人也會尋求外力的幫助,企業的中階主管喜歡收集各界名片,因為恐怕那將是讓他渡過危急之時的幫助,不過,當問題解決之後,接下來,大概就是欠個人情。

除了這些選擇,其實您還是可以有個優質的選擇,那就是求告上帝,讓上帝把您放在一個藏身之處,是一個安穩之所,我們必須承認:人們的幫助是有限的,甚至,有些朋友知道您身陷困難的處境,還落井下石、不聞不問。然而,神的幫助卻是無限的,祂自始自終曉得您的困難,而祂也會帶領您走過這個困難的時候。您所要做的,就是相信祂!放心地交給祂!

詩人向上帝祷告說:「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詩32:7)這豈不是您此刻最大的祷告?快來到祂的面前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