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出你的爱

(2006-06-18 00:28:43) 下一个
说出你的爱


金句: 「爱里没有惧怕。」(约翰一书4章18节)

全年读经: 尼希米书10-11章 使徒行传4章1-22节

 
1990年,美国播出一部有关南北战争的电视纪录片,吸引了很多观众。其中一段专门讲述一个名叫苏利文.贝鲁的士兵写的一封信,这位士兵死於布尔溪战役(Bull Run)。他感觉到他将面临一场生死之役,就给妻子写了一封感人肺腑的信。其中有几句话是:「我亲爱的莎拉,如果我没有回来,永远不要忘记我多么爱你,也不要忘了,我在战场上只要还有最后一口气,我也会呼唤你的名字。」

男人往往比女人更不易表露深沉的情感,他们会压抑著冲动,不愿将细腻的情感付诸笔端或言谈。

今年父亲节,很多父亲会收到爱的表白,但他们有可能难於启齿,说出自己的爱。其实,再没有比对自己所爱的人表达爱意,更富有男子汉气概了。这不仅对父亲是这样,对我们所有人都是一样。对於那些在生命中和我们风雨同舟的人,除了表示我们爱他们,没有更珍贵的礼物了。

使徒约翰写道:「爱里没有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约翰一书4章18节)。所以,让我们大胆地说出我们的爱,不仅向我们所爱的人,也向为我们舍命的耶稣。

今年父亲节,让我们仿效那位在内战中捐躯的勇敢士兵,说出你的爱。VCG

致父亲:
写张便条给你爱的人,
用话语表达深沉的爱。
本周留出一天给孩子。

表达你的爱,再多也不为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