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人知罪之道

(2006-04-09 21:54:59) 下一个
 

金句: 「耶稣见他们的信心,就对瘫子说:『小子,你的罪赦了。』」(马可福音2章5节)

全年读经: 撒母耳记上15-16章,路加福音10章25-42节

 
有个不信上帝的年轻牛仔,拿著从牧场赚来的钱,跑到三藩市,在那里整日寻欢作乐。有一天夜里,他醉醺醺地回到旅馆的房间,一觉睡到次日下午。他醒来后,看到床头柜上有本小册子,就顺手拿了起来,仔细一瞧,竟然是马可福音,他不由得嗤之以鼻,把书随手扔到地上。

那天晚上,有人把书又放回床边。第三天,这个牛仔又在原处看到那本书,就决定好好读一下。没想到一读下去,就发现它生趣盎然,令他爱不释手。他后来作见证说:「我读到上帝的儿子对瘫子说:『小子,你的罪赦了。』读到他称赞那位穷寡妇,她摆上了仅有的两个小钱。看到耶稣抱起小孩子,给他们祝福,让我耳目一新。后来看到,耶稣虽受到不公正的对待,却为拯救罪人,甘愿上十字架。当我明白他为何而死时,我看到了自己的罪,就信了他,得到了真平安。」从那天起,这个牛仔完全变了样,花很多年工夫去分发马可福音。

福音的确大有功效,我们也当把上帝让人知罪的道,普世宣扬。HGB

犯罪的人们哪,大喜乐即将来临;
留心听从基督:只要到我这里来;
真诚寻求心灵,他必柔声对你说:
过去所有罪愆,如今我全免你债。
Bosch
上帝赐下福音,是要破除石心,医治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