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打盹也不睡觉

(2006-04-04 22:15:31) 下一个
 

读经: 诗篇121篇

金句: 「我必安然躺下睡觉,因为独有你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诗篇4篇8节)

全年读经: 撒母耳记上1-3章,路加福音8章26-56节

 
有位母亲在哄她四岁的女儿睡觉。小女孩怕黑,关灯后,她看到窗外的明月,就问妈妈说:「妈咪,那是上帝点的灯吗?」「对呀!」妈妈回答说。不久小女孩又问:「那上帝会不会把灯吹灭,也去睡觉呢?」「噢,不会的,上帝从来不睡觉的。」安静了一会儿,小女孩才说:「只要上帝不睡觉,那我就不怕了。」知道上帝在旁边看著,小女孩很快安然入梦。

身为基督徒,我们更当大有信心,不论白昼黑夜,完全把自己交给永远信实的上帝。他知道我们白天遭受的挫折,也体谅我们夜晚的忧虑。他看顾我们,毫不放松。他慈爱的眼目,从不打盹;庇护的双手,永不收回。

因为生病,或痛失挚爱亲友,以致你长夜孤寂,焦虑难耐,甚至困惑担忧布满心田,彻夜无法安眠。

当信靠我们在天上的父,你就能象诗篇作者一样开口说:「我必安然躺下睡觉,因为独有你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诗篇4篇8节)。别忘了,上帝他不打盹,也不睡觉。PVG

上帝信实顾念,
伴我甜蜜入眠;
因他是我救主,
永必看顾周全。
Psalter
睡不著觉?试试在主里享安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