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献出冠冕

(2006-04-29 22:59:50) 下一个
 


金句: 「我们的主,我们的上帝,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启示录4章11节)

全年读经: 列王纪上8-9章,路加福音21章1-19节

 
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执政期间,有一次她听一位牧师证道时讲基督的再来。靠近女王包厢的人注意到,她的双眸热泪盈眶。

礼拜结束后,女王要求单独会见牧师。牧师见她情绪激昂,便问她为何那么感动。她回答说:「因为你讲到世界的公义王要再来,我多么希望,他再来时我仍在这里,好把我的王冠献在他荣耀的脚前!」

忠诚服事主,既需要适当行动,也需要动机纯正,因为有许多奖赏激励我们。新约圣经用「冠冕」来指这些奖赏,那些先得到永生恩典的人才能赢取。

也许你会说:「我服事主,从来不想得奖赏。」不知你有没有想过,得到冠冕的那一天,你会怎么处理它?在天上,没有具体的奖品,也用不著心满意足地宣扬在地上的成就。蒙恩得救的罪人要得享极大无比的喜乐,会把他们的冠冕献在宝座前说:「我们的主,我们的上帝,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启示录4章11节)PVG

拥戴我主为王,
圣羔在宝座上;
请听天上歌声悠扬,
乐声压倒群响。
Bridges
天上的冠冕不是要我们留给自己,乃是要献在主脚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