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先苦后荣

(2006-03-29 22:33:40) 下一个
 


金句: 「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哥林多后书4章17节)

全年读经: 士师记9-10章路加福音5章17-39节

 
有一次,我听说一个福音研讨会以「如何过没有压力的生活」为标题。这种不切实际的盼望,听了让我倍感沉重,虽然我们每个人都期望摆脱生活中的种种压力。

我有一个基督徒朋友,家庭正在遭受极大的痛苦,她说上帝让她感到很失望。她说:「我祷告过、苦闷过,也宣告过多种应许,可是什么都没有改变。最令我沮丧的是,我知道上帝有能力把我们从困境中解救出来,因为我亲眼目睹过他的大能大力,但这一次,他却缄默无声。」

赖瑞.克拉布在其著作《内在煎熬》一书中强调,我们要完全摆脱一切困苦,唯一的指望是到天上与耶稣同在。他说:「在此之前,我们要么会哀声叹气,要么是假装没事。」他还说:「现代基督教时常做的,就是企图帮我们摆脱一切苦难,不去经历忧伤叹息。」

我的朋友处在困境中,但她并未假装没事。就象我们所有的人一样,她只是盼望事情出现转机。但事实上,的确发生了一些转变,就是她自己在变!

保罗在哥林多后书4章17节向我们保证,与那些即将临到我们极重无比的永远荣耀相比,我们所受的苦楚是至暂至轻。我们现在虽有忧伤悲叹,但有荣耀在等著我们(罗马书8章18节)。JEY

天父从未承诺过我们,
花香满径,天色常蓝;
主用苦难来磨炼我们,
使我们配得他的称赞。
Sper

上帝往往使用挫折催促我们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