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認識神旨

(2005-08-01 10:01:19) 下一个

 

父啊,感謝你指示和教導我當行的路
並且定睛在我身上引導我。
感謝你在我生命中以你所命定的旨意、
目的和計劃
引領我。

父啊,你是我的好牧人,我是你的羊,
我聽見你的聲音就跟從你,
因我認得你的聲音。
你為自己的名,要引導我走義路。

父啊,我奉主耶穌的名拒絕效法這個世界。
我卻只要追求心意更新而變化。
如此我可以察驗你那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亦能體會在你眼中那些是純全可喜悅的事。

父啊,感謝你使我的路好像黎明的光,
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我深信只要我跟從你,我的路一天比一天清晰。

父啊,感謝你使基督成為我的智慧,我的生命不
至陷入混亂中,而是清楚知道你為我所命定的旨意。
我要專心仰賴你,不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我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認定你,你必指引我的路。
我想信只要我完全信靠你,你必指示我走生命的道路。

奉主耶穌聖名祈求,阿門。

摘錄自《 主管的禱告》,香港亞洲歸主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