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ya的博客

lauya 笔名的来源:大学时。。。。
正文

寻石

(2009-07-26 23:27:40) 下一个
谢尤勤先生摄影集里的“寻石”是我很喜欢的一部分。Eugene执着寻找梦中石头的自述深深的触动了我,使我对这里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和要马上亲自去目睹其风采的冲动。虽然现在并不是去那里最佳的季节,但我还是有一种不能再等马上到那里的强烈愿望,我要了解使Eugene多年弃而不舍,寻梦的地方。
1。


2。


3。


4。


5。


6。


“。。这些年来我已隐隐约约的意识到我所苦寻的石头也许并不存在,我要找的也许并不是石头,而是一个梦。我们每个人都在寻找,寻找心中的石头。”---谢尤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