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ya的博客

lauya 笔名的来源:大学时。。。。
正文

Big Birds In My Eye - 继续打鸟篇

(2009-01-18 19:07:38) 下一个
和朋友说:上个星期天的一大憾事就是有一张非常好景致给照糊了;在霜冻的凌晨一大群北姑(Northern Snow Geese)在灌了水的庄稼地里静静的睡着,他们中只有一只是醒着的,脖子伸的又直又高,警惕环视着周围。霜已落满周围的田野,水静的没有一丝波纹。他们似乎习惯了不远处偶然来往的车辆。静静的睡着,那只居于中间哨兵,挺着高高的脖子。。。我一下子被吸引住了,好图啊!前面掉头,远处停车,想着怎么能把这个画面留下来。我知道这些候鸟十分机警,每一只轮到值班的都恪尽职守,随时都能叫醒同伴,哪像我们那些伙计,吊儿郎当。

遇到棘手的问题:首先是离得太远;咬着食指:遗憾没有如岳的大炮。鞭长莫及,大炮啊大炮!其次,能见度太低,镜头拉到400mm端口,iso 200,速度仍很低。支角架吧,绝对会惊动它们。我不愿牺牲画质提高iso.试照了一张不够理想。。我决定等一会儿,等十分钟应该好多了。可就在我才等了几分钟后,意外的是发生了,另一辆车路过,开车的可能是看到我的车停在路边,也随即注意到这些天使。他的做法令我非常愤怒, 它是直接把车停下。其后果是可想而知的。。。They all woke up all of a sudden,cruising away in a great alarm. 我还是照了几张。但那张画面就此成为了过去。。。姥姥的!

过去一个星期,我一直在想着那张画面,那是多么美的画面啊。。。焦灼中等到星期六,四点起床,急切的赶往离家两个小时以外的那片庄稼地。然而,天不作美,在离美丽图画不远处遇到大雾。那雾真大。。比在甘兄晾台上的看到的雾大多了!沮丧!愤怒!无奈!

下星期没雾的话,还去! LD认为我疯了。。

说了一大堆废话。请大家看看我随后穿过大雾,到离雾区40里以外的Gray Lodge Wildlife Refuge照到的另外一堆不怎么美的图画吧;

1。


2。


3。


4。


5。


6。


7。


8。


9。


10。"Why are you still here?"


遗憾的是我一直没能看清prey是什么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