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ya的博客

lauya 笔名的来源:大学时。。。。
正文

德国掠影 (1 ) 科隆

(2008-06-09 19:59:33) 下一个
去科隆看那个闻名的大教堂是我在快到法兰克福的飞机上突发奇想,临时做的决定。 我这次来德国值班要逗留整整两个星期。原打算,就看看海德堡城堡废墟和纽伦堡的老城以及纳粹党卫军会师的旧址。不承想,去科隆的邪念一出,一发不可收拾,最终我竟跑了8个城市,多出来的是Wuerzburg, Bamberg, Rottenburg, Nordlingen, 和Dinkelsbuhl. Avis优待了我一辆Mercedez-Benz,烧diesel,我倒真想看看在这不限速的Highway上,这家伙能跑多快,这engine 能烧多热!

1。 从法兰克福机场往北一百六十多公里到科隆,再反过头往南,经法兰克福到海德堡,全程三百多公里。 我飞机中午到,取行李,提车,弄清楚东南西北,是有些匆忙。好在,德国现在这个季节天黑要在九点后,我有八个多小时的时间,决心就是这么下的。


2。科隆教堂出名据说源于1164年科隆的大主教Rainald Von Dassel 从米兰将三圣王的圣体迁移到这座教堂,这一圣体吸引了大量欧洲的朝圣者。


3。 科隆教堂分圣彼得和圣玛丽亚两部分组成历经多次整修,由原来的罗马式改建成法国的哥特式,是欧洲最大的教堂之一。


4。祈祷者


5。


6。牧师孜孜不倦的向每一位来访者表示谢意。


7。看到一群天真调皮的女孩


8。教堂前广场上


就先贴着几张吧,时差顶不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