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血来潮

(2008-02-10 14:32:59) 下一个
右肩膀有点酸痛,是一年前不知怎么开始的,后来就时断时续的。说痛不痛,但是很不得劲。其实我很清楚解决办法是什么,那就是在游泳池里,来上个一千码自由泳,所有疼痛都会消失。

这一年来,竟然没有游一次泳。我最喜欢的两种运动:跑步和游泳,相比之下,跑步的锻炼效果更有效率,时间短,强度大。而游泳呢,耗时长,还容易感冒。原因在于,在泳池里出了汗,就像立刻洗了个冷水澡一样。岂有不感冒之理?

去年回了两次国,加在一起有一个半月,每次都带足了跑步和游泳的运动用品:跑鞋是一双æsics,游泳镜是带度数的,花了我100多美元。游泳裤是一条黑色带红条紧身的Speedo。谁知在湖南第一次下水时,泳镜带断了,一时找不到替代,只好又买了一副泳镜。

上一次换工作搬家,居然忘记了带游泳的家伙儿。现在他们静静躺在3000英里外的我的车库里。

生活已经按部就班的好久了。没有奇迹发生,每天吃饭睡觉上班下班。今天我忽然心血来潮,想到游泳了。当时是晚上11点半,本来已经该睡了,明天还要上班。我突然想要游泳了,虽然现在我游泳的东西一样没有,上一次游泳是遥远的一年以前。

我立刻给我的俱乐部:24 hour fitness 打电话,得知他们全天开放。然后又打电话到walmart,我很肯定walmart还开着呢,当然,那里你买不到名牌高档,但重要的是,他们还开。象星夜赶路的人,在饥渴中发现一家MacDonald,有吃的总是件好事。

在半夜时分,我来到walmart,买到了泳镜,泳帽,泳裤。等我回到家时,我已经是“全副武装”了。

上一次游泳是在什么时候?一年以前?在湖南?上海?美国?上一次心血来潮呢?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呢?记不太清了。为什么今夜?也许,是已经太久了,也许是春天快要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