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abcd

(2007-10-03 04:43:50) 下一个

带着最初的梦想,告别我那几多甜蜜的初恋。年少的我背上行囊和家人担心的眼神,载着他们的祝福。我向拥有我梦想的方向走去,当我踏上我人生征途的那一刹那,我知道在以后的人生里,所有的收获和得失,成功与喜锐。都只能一个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去分享。在外面闯荡这么多年,有过爱情的酸与甜,有过生活中的苦与辣,正因为经历过这么多的坎坷与磨难,才会使自己变得不再是当初那个年少轻狂的我,而是使自己多了几份男人应有的成熟与稳重。也许时间的流失,我们真的会改变很多,是因为我们拿了自己的青春在换起明天的幸福。所以我们只能看着自己当年那多么帅气和潇洒的面孔爬上岁月的艰辛和沧桑。为了自己心中的那个许下承诺的梦,虽然感到很彷徨,但是我还会继续走下去,永远也不会放弃。也许以后再回头走走自己曾经走过的路,虽然没有留下太多的足迹,但是也会给自己留下今生难忘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