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小声再问超薄镜片

(2007-10-02 11:16:52) 下一个
那天看见有MM问超薄镜片,我也是一个高度近视,从高中就带contacts. 不知是不是老了,现在看电脑久了之后,眼睛都很干很痛还经常发炎. 以前几乎没发生过,就近2年开始的. 所以去配了镜框眼镜. 我在西雅图,保险包的是在grouphealth 配,于是配了一个最薄的(他们说最薄的),一个Coach塑料镜框(那里选择很少),才350左右,有点怀疑是不是最薄的,以前在LA 高登问过要500多(当然镜框价格有点差,但不会差100那么多).另外去检查过我的眼睛又不争气不能做Lasik.就算做也要医生同意而且做出来眼睛会很干,度数有可能不能达到最好状况就是说还要带低度数的眼镜. 我差不多有10年没有带过镜框眼镜了,在家带眼镜好几天就是感觉很难受,东西变小了,而且变远了. 反正就是很不习惯. 最让我难接受的是透过镜片看眼睛也很恐怖. 所以想听听各位MM 的经验是不是也一样? 是不是要适应一段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