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表弟的艳福: 还没结婚那,两个美女叫老公:)

(2011-01-06 19:24:29) 下一个
 我表弟,张小宝,舅舅家的孩子.我给他起外号,张衙内~天天就知道睡觉打游戏, 据说大学的时候跟几个宿舍联合打装备,在网上卖了1000多.可见多有追求一人:) 传媒大学毕业后分到广院当老师, 更适合他了, 每年都有个悠长的假期,天天在家睡觉到中午. 他女朋友是一个学校的,长的娇小白净的那种, 很恬静的女孩子. 学校里就入党好学生一个, 一毕业分到台里主持音乐节目收视率就进前三了, 多有出息,可偏偏对落后分子表弟那叫一个崇拜,说:小宝有韩国歌星范儿,在学校一出声, 那台下就是一阵尖叫.看不出来~~, 我表弟眼睛倒是很小,一笑眯起来更小快看不见了都:)
 
 话说表弟和女朋友同岁, 今年都24,恋爱也谈了4,5年了. 今年夏天回去家里一起吃饭, 还说两人结婚到我这里旅行的事情, 给我感觉两人关系很铁.现在又出了一个新人, 就叫小新吧,这下很热闹了.
 
 小新是表弟分到广院当老师认识的, 同一个办公室教形体课的老师.艺术学院舞蹈系的, 身材非常好, 时尚亮眼的那种,用我妈的话说, 很有文艺范儿:) 我表弟现在就跟女友闹分手, 要跟小新好,说自己认识了更好更适合的女孩~ 可我舅舅舅妈和女友的家人都见过面, 商量结婚的事情了, 人家妈妈找来了, 说孩子们现在怎么回事啊,女孩天天在家哭,也不吃饭~~我舅妈很喜欢小宝的这个女朋友, 女孩子很懂事,平时很会哄舅妈开心.舅妈反对,女朋友天天眼泪, 小宝也不敢嚣张了,毕竟谈那么长时间也有感情了. 有一天回家说, 分手了分手了.女朋友很开心, 就留在家里一起吃饭, 正吃着那, 小宝的手机响了, 女朋友抢过来一看:上面写着:老公, 我去洗澡了~~ 这象分手了吗, 女朋友立刻不吃饭, 哭起来了~
 
 因为舅妈的反对, 表弟的小新竟然提出来一定要见见阿姨,谈谈,(现在的80后都很厉害, 啥都自己搞定,这个小新才22岁),结果约了时间喝咖啡, 2个小时后, 我舅妈回家宣布, 我也不管了~看来小新很厉害,也不知道怎么说服的舅妈.

女朋友和小新也通过话:
小新说:小宝不爱你了都,你能不能放了他
女朋友说:我们感情很好, 不然能一起这么多年吗?
 
  跟LG说起,我LG很艳羡表弟, 哈哈~我说其实小宝女朋友不错, 这次夏天出去吃饭还遇到她粉丝了, 一个劲说她本人更漂亮,那个激动啊,有这样的女友也很有面子吧.LG说,错:找个不性感自己不喜欢的女人做老婆那叫吃暗亏, 要是别人都觉得好还粉丝巨多, 就自己楼着不舒服, 那就叫吃了个大暗亏~!表示自己坚决支持表弟兵变~男人真是不可理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蔷薇*的评论:
没关系就好,要是蔷薇气得花容失色花枝乱颤的,俺不是成了戴罪之人啦?:))

周末快乐!
*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沈漓的评论:没关系了,属于友好争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蔷薇*的评论:
哎呀蔷薇别生气哈,消气消气,都是俺不好,没写清楚,也懒得多打字。:)
自己家的事情外人评论多是隔靴搔痒,不着要点,所以肯定也是俺错。抱歉!:)
不过需要说明的一点是:我这里的”喜新厌旧“绝对不是坏事,人类天性嘛——就是不满现状发明创造革故鼎新改革开放等等,都是”喜新厌旧“的结果,人类只有”喜新厌旧“才能不断前进;否则大家现在还在深山老林里过着茹毛饮血的猿人生活咧!:))
你要是不同意,没事,还是俺的错,因为这是你的地盘嘛。哈哈!问好!开心!
*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沈漓的评论:回复沈漓的评论:
我觉得你没理解我写的意思:)我在这里说的是表弟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做老婆,又不是指导男人怎样欣赏女人的性感~

我LG是开玩笑说的,意思是要找适合自己的性感的女人,虚名没什么用,关键是自己看重什么~别人觉得好,自己并不感到幸福,那还不叫吃暗亏:)?毕竟男人喜欢找的是老婆,而不是这些进前三的业务能力:)善于欣赏各种女人长处没错,可做老婆的最重要是自己喜欢~彼此有吸引力,而不是兄妹的感觉~

你没权利说我表弟喜新厌旧吧,你又不了解他,大学的时候他一直被女朋友追,也许那不是爱情只是感动,表弟说跟女朋友的感情像兄妹~有了比较才知道爱情是什么,谁能担保自己的爱情是一次成功,不合适的就不许重新选择,否则就是喜新厌旧:)?

你自己也说自己是谬论了,就不跟你多讨论了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近日无事浪迹至此,发一通谬论如下:
你得好好培训提高一下你lg,人不能一概而论,尤其对女人。
套用再略加改变老托的一句著名论断:不性感的女人都很相似,性感的女人各有各的性感。“分到台里主持音乐节目收视率就进前三了”,证明声音性感;小新没说的形体更性感。男人要善于欣赏各种女人的不同长处,否则才是吃暗亏啊。:)
找lp也要看自己最喜欢哪方面性感的女人——须知女人在不同的场合对不同的人会表现出不同的性感,如果娶回一个对所有男人都表现出同样性感的女人,怕未必是福咧。你表弟的个案恐怕是人类喜新厌旧的天性使然,如果一点不性感不喜欢,怎么能恋爱这么久直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对不对?个见啊,仅供参考!:))
*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打算拷问一下我老公的历史:)~~看他是不是吃过暗亏?

我老公的理论是男人一定要找个性感的老婆,不然就亏了:)~
上上下下 回复 悄悄话 你LG大概吃过暗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