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外面强势的男人, 家庭地位低, 和谐的统一:)

(2010-09-11 10:12:48) 下一个
 
这次去欧洲, 去拜访了LG刚大学毕业时所在公司的老板一家, 因为是互相欣赏的忘年交,虽然以后离开了, LG跟他们一家还一直有很好的联系.

就叫他彼得吧, 挺帅的一个德国老头, 做的生意是冷冰冰的自动化机械类的, 是业内很有名的技术专家, 爱好的却是画画, 现在德国还有自己的画廊~特别恃才傲物很狂很高傲的一个人, LG说当时彼得在公司里教训人那叫一个狠, 特严厉~结果这次去他家算见识到他的家庭地位了:) 彼得一说个什么观点, 他女儿就霹雳啪啦一通反驳, 看来是常态:) 他夫人在旁边就笑, 他很郁闷的故作无奈的对我说: 你见过这样的吗? 我在家里的地位就是听夫人命令和女儿天天跟我辩论, 都不听我的, 我地位很底....哈哈-------他夫人还在一边坏笑着问LG, 当时你在公司的时候想到他在家这样吗? LG一本正经的回答: 要是想到了早就换另一种态度对他了.....大家笑....

其实了解了彼得, 还是觉得他是个很重情很感性的人, 特别是看他给我如数家珍的展示他的画, 立马让我挑一幅带走的热情, 还有把我带到一个展示台让猜这是什么---原来我LG多年前送他的礼品他还保留着, 问LG他都说忘记了, 真让人很感动~

很喜欢彼得家的家庭氛围, 那种自由, 轻松, 很亲密的家庭气氛,家的感觉是个很能靠的住的温暖的后方. 彼得外面做人很强势, 而在家里却甘于做地位最低的那位, 这也是因为爱的缘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